咩咩没有叫

试图成为葬仪屋粮仓

【关于那次玛丽亚皇后的灵魂收割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是@以期 小姐姐约的稿
要求要幼体葬葬执行回收任务。

“玛丽亚·安东尼亚·约瑟法·约翰娜,1755年11月2日出生在维也纳霍夫堡皇宫。14岁时成为法国路易·奥古斯特·德·波的王太子妃。1774年成为法国皇后,在政治上毫无建树。每天只是热衷于舞会、时装、玩乐和庆宴,修饰花园,奢侈无度,有“赤字夫人”之称。在法国大革命开始后……”

小小的古雷特挠挠头,感觉自己的头都要炸掉了。这个女人,光名字念起来都很麻烦!他漫步在巴黎暴乱的街头 悠闲的模样和这个咄咄逼人的世界格格不入。

现在是十八世纪末。 十月,是巴黎最为浪漫的时节。梧桐贯穿着的大街小巷,一树树叶子都染上了璀璨的金黄色,在夕阳的映照下镀上了温暖的金光,还夹杂着深深浅浅的斑斓色彩。

巴黎圣殿监狱,正是一阵骚动。玛丽亚皇后将在今天被送上断头台。

古雷特坐在断头台的高处,拿着自己的小辫子甩啊甩。他晃荡着腿,死神镰刀被背在身后。磷绿色的眼睛微眯起来,看着远方那团躁动的人群慢慢向这边挪动。那个女人,出来了……

今天的回收目标,就是这位奢靡腐败的皇后。她的丈夫早在两个月前就被回收掉了。执行人,也是古雷特本人。想必接下来他们的子嗣,也都会相继见到这个银发的死神吧。

——还有十分钟。

人群已经簇拥到了脚边儿上。他们叫嚷着、咒骂着、欢呼着。那个落魄的女人显出慌乱的神情。嘻嘻~逗她玩儿一下呗……

“嗨~”古雷特从高处蹦哒下来,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位将死的皇后。

玛利亚惊讶的看着这个孩子。临刑了,为什么他还可以靠近!“你是谁!”她高声问道。

“取你命的人!”那个牛高马大的侩子手用麻绳捆住玛利亚的双手,他低吼道,感觉自己是个为民除害的英雄。

古雷特听见侩子手的低吼,眨巴眨巴磷绿色眼睛。“你马上就要死了诶……你害怕吗?”

“你在这里干什么!出去!”玛利亚看清他脸上那道狰狞的伤疤。穿过左眼,当初似乎把整张脸都划过了。究竟是什么样的医术,才能把这样毁灭性的伤口缝合?玛利亚颤抖着,不仅害怕起眼前这个孩子的身份。

“杀人,是我的职业!”侩子手更加骄傲了。一国的母亲,一代皇后。在他面前颤抖了!他高喊着,又引起人群的一阵骚动。他们叫嚣着,要处死这个腐败的统治者。

大家看不见他?!为什么我看见他了?!他是谁?!他要做什么?!玛丽亚几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。她的头已经被木条固定住了,她俯在那里,拼命挣扎。

——还有两分钟。

古雷特蹲在她的脑袋旁边,俯视着这个乱了阵脚的女人。银色的长发扫在她的脸上,惹得玛丽亚惊慌失措。他露出纯良的笑容,想着两个月前,这个女人丈夫也是这个反应。甚至,比她还激烈。

毕竟这种断头台是路易十六亲自设计的。说的讽刺一点,他死在了自己设计的断头台上。更可笑的是,如今他的妻子、将来他的子嗣、都会死在这个断头台上。

“来人啊!快把这个小屁孩儿带走!”玛利亚尖叫着。

“ 别这样,玛利亚皇后。”银发的小家伙凑的很近,将死的女人,甚至可以看清他银色的睫毛和磷绿色的眼睛。他在玛利亚的耳边呢喃着,“只有你能看见我……”

围观的人们却欢呼雀跃起来。这个叛国的罪人啊,就要受到处罚了呢。“你是谁?你来做什么?!”将死的皇后表情狰狞、恐惧感无限的放大。她疯狂的嘶吼着。侩子手已经把梯形的刀刃拉到最顶端。人群的热情也愈演愈烈。

“我是死神,来回收你的灵魂。”

——Exécution

刀落,玛利亚的头滚落到了地上。鲜血喷射出来,和走马灯一起。溅在地上,是一片曼珠沙华的海。掺杂着记忆,和那颗滚落的人头。维持着慌乱惊恐的神情。

大快人心?

她不过是政治的牺牲品。

“玛丽亚·安东尼亚·约瑟法·约翰娜,1793年10月16日死于刑罚。于断头台当众斩首。”古雷特蹲在女王的头颅旁边,宣告着她的死亡。他起身用镰刀将所有走马灯斩尽。他漫不经心的将玛利亚的头颅踢下断头台,看它滚进躁动的人群。又悠闲的的往下一个死亡地点走去。

像突然又想起什么。他在玛丽亚的那页死亡名单上盖上印章。

“备注:无——”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